好久沒更新了...真是太混了我...


遠端桌面不能連接,出現awgina.dll取代錯誤的解決辦法

錯誤提示:
您不能初始化一個遠端桌面連接,因為在遠端電腦上的windows登錄軟體被不相容的軟體c:\windows\system32\awgina.dll取代 

原因:如果電腦中裝有Symantec pcAnywhere,而pcAnywhere圖形標識與授權”(GINA)篩選器Awgina.dll阻止您登錄電腦,就會出現此問題。安裝pcAnywhere之後,它會將默認的WindowsGINAMsgina.dll替換為Awgina.dll文件。文件Awgina.dll的有些版本可能會導致此問題。 (就算移除了pcAnywhere,還是不會將awgina.dll給移除掉,所以需移除登錄檔中的"GinaDLL"即可)

解決辦法  
要解決此問題,請根據您的具體情況使用以下某種方法,或兩種方法都用:  
方法一:關閉PcAnywhereGINA篩選器,即刪除註冊表的載入項,具體操作如下:  
a.
打開框中,鍵入regedit,然後單擊確定  

b.找到並單擊下麵的註冊表項: 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NT\CurrentVersion\WinLogon  

c.在右窗格中,右鍵單擊“GinaDLL”,然後單擊刪除  

d.在提示您確定刪除時,單擊  

e.重新啟動電腦。 

方法二:從電腦中刪除pcAnywhere  
從電腦中刪除pcAnywhere。在添加刪除程式裏刪除pcAnywhere軟體,重啟電腦即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cker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