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解WORD保護文檔的方法

  完成WORD文檔之後,我們有可能不想讓他人進行修改等操作,這時可以啟用WORD"工具""保護文檔"功能,進行格式限制和編輯限制,設定密碼。 

  對於使用這種方法加密的doc,怎麼破解呢,這裏有一種方法:

1. 打開該加密的WORD,然後將檔另存為html格式(1)

  1  

    

image001.png 

2. UltraEdit(就是筆記本啦…)打開html(2)

  2

 

 

image003.jpg 

 

 

3. 查找<w:UnprotectPassword>標籤,找出其中所夾的數字,找到後全部用0

 <w:UnprotectPassword>00000000</w:UnprotectPassword>

 

 

4. 再以WORD方式打開原有html轉成頁面圖示(4),再另存為WORD(5)

  這樣該doc文檔的密碼就被清空,現在可以自己取消文檔保護了,輸入密碼的地方直接Enter即可。

  4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image007.jpg 

  5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image008.jpg

 

5. 破解完後,不能編輯的話,記得到工具→解除文件保護(6)→把編輯限制的打勾取消(7)

  6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image010.jpg

 

  7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image012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cker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